這個月是我來上班的第4個月在這裡遇到很多病患,看著他們一次次治療後的進步,在這裡遇到很多病患,看著他們一次次治療後的進步,讓我覺得相當的感動,從一開始的小馬哥,小芬,接著阿濱哥及水池,到現在的福龍和秀鳳,每次當他們出現在我面前都已明顯的敢善時,都讓我發自內心的感覺能在這裡上班很好,能夠幫病患服務及滿足他們身心靈所須,讓我在這個工作崗位做得很有成就感,也希望能跟著病患一氣面對這個人生的考驗,並且一起成長.   林致婷

 

在這裡工作已經3個月了也看過無數的患者和他們進步的辛苦過程,期中有位患者,每次來院都對我們說很想趕快好起來,才能幫助別人,所以每次來院都抱著一份感恩的心,感謝院長對他的幫忙,感謝我們對他的照顧,總是左一句"謝謝"右一句 "感恩"聽在耳理卻甜在心理,在工作上能夠得到患者的肯定那麼一切辛苦就值得了.看著他一點點的進步,也替他高興,真希望他能盡快的站起來,可以靠自己的能力生活,不用靠別人,更有多餘的能力去幫助別人,相信這也是他的願望期待.  湯姐

 

近期有一患者,常和我說:妳們是一群善良的天使,且診所裡的每一個員工都很有愛心,聽到這些話,深受感動,當每次療程結束這位患者便會握著我的手說到:上帝會保佑你及你們的家人平安,快樂每一句都變成我上班的動力,真誠的關心每個患者,幫助協助他們這充滿力量的感覺很好,在診所的時間雖然不長,確已看過已及幫助過非常多的人,無論是憂是喜,分擔也變成一總責任.記得某天患者堅定的告訴我:我一定會在站起來,因為還有很多人須要我的幫助,我一定要站以來....對!!就是擁有如此堅強的信念,病程奇蹟似的復原越來越快,不得不佩服,也不得不好好跟他們學習,這也跟生活態度有關,對自己負責並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...若每個人都擁有這樣的生活態度,即能讓越來越多的人更有勇氣,更能讓越來越多人受到幫助,每天遇到的事層出不窮...好的壞的都精彩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六順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