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順診所王院長:

我今年78歲,住在鄉下,這一年來常常身體不舒服,尤其是頭痛,每次頭一痛都必須打針才會好,所以常常一天跑2次往鄉下診所打針,在2個月前突然頭痛非常劇烈,導致昏倒,家人嚇到馬上叫救護車,

送我至奇美醫院,接受檢查,治療做了腦波斷層發現我左腦下風中風阻塞住院第三天,醫生告知我們可出院了,轉一般診所治療就可,當時家人非常生氣還未好為何要我們出院,我的看護告知我們沒關係

到學甲六順診所治療就可以,因六順診所是專治中風而且還不用有黃金時間,我們聽完馬上前往六順診所,醫生很親切告知治療注意事項及配合事項,一一告知,並要我們拿奇美診斷證明書會更詳細

更清楚,還告訴我們好消息,台南市安平區健康四街38號不用跑遠,院長親自在台南市服務,隔天我們前往台南市院長更親切的服務,更詳細告知注意事項,第一次的見面就讓我們有非 常好的印象,真是

個好醫生,非常有醫德的好醫生,裡面的醫護人員也都非常親切,六順診所的醫療團隊都非常親切,院長告知只要我們好好配合,效果請我們不用擔心的,我們二話不說馬上接受第一次療程,到了第三次

果真讓我走路不用再依靠拐杖,及家人了,我自己可以走路了,加上原本頭痛也好一大半了,真是太神奇,到現在我的療程已結束了,走路不成問題以後,每三個月我還會再來保養幾次,花小錢治大病,有些人

只相信大醫院,小看小診所,但是我要告訴各位只要有"專業"就可以,在此我要非常感謝六順診所院長(王院長新民)及醫護人員全體同仁,謝謝您們,我不太會講話,以上句句實言,人格保證,我一定會介紹

有需要的人,讓他們也可以跟我一樣健康,再次謝謝您們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郭桂花及家長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府城六順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